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13週]

很懷念12週時那舒服的感覺,不嘔不反胃,人又精神。葉爸爸還帶我們到迪迪尼玩呢!這是千樹bb第一次跟爸媽去玩呢(雖然你還是在肚子裡,但爸媽知道你會感受到的)單單是閒逛也可以很快樂由於口味全變了的關係(變

很懷念12週時那舒服的感覺,不嘔不反胃,人又精神。葉爸爸還帶我們到迪迪尼玩呢! 這是千樹bb第一次跟爸媽去玩呢(雖然你還是在肚子裡,但爸媽知道你會感受到的) 單單是閒逛也可以很快樂 由於口味全變了的關係(變得跟葉爸一樣)... 所以近來吃的都是葉爸喜歡的食物,爸爸胖了不少喔樹媽還是依夠的瘦,沒人相信千樹bb就在肚子裡呢! 12週一過,害喜變得比之前更利害,一天最少嘔3次,連黃膽水也嘔出來了。媽媽真的不易做,到底要嘔到甚麼時候呢? 幸好Tira姨姨買的姜糖似乎蠻有效的,至少吃完感覺會好一點。為了千樹bb能有足夠營養,樹媽括出去了,嘔就嘔吧!嘔完舒服了就再迫自己吃東西 希望幾天後大阪之旅情況會好一點吧! 期待下星期Nifty report! 到底這個寶寶是愛吃佬飯的鐵漢子?還是愛吃佬飯的女中豪傑? 仔女都沒所謂啦,但寶寶一定要遺傳樹媽媽優良的基因: 做個誠實可愛的豆沙包, 有雙大眼睛(葉爸雙眼), 正常的腳掌(葉爸的扁平足) 體質就要像葉爸爸啦!(葉爸強壯得像頭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