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玩具】日本麵包超人開鎖積木玩具入手

麵包超人玩具,相信每個媽媽都會知道,每個寶寶家裡亦總會有1-2件麵包超人玩具。這些小日本玩具,每件看起來都很好玩!Un太都被臉書上鋪天蓋地的麵包超人育兒用品和玩具吸引着,入手了一件房屋造型積木玩具和一

麵包超人玩具,相信每個媽媽都會知道,每個寶寶家裡亦總會有1-2件麵包超人玩具。這些小日本玩具,每件看起來都很好玩!Un太都被臉書上鋪天蓋地的麵包超人育兒用品和玩具吸引着,入手了一件房屋造型積木玩具和一些用品給小白白! 先介紹麵包超人玩具,它是一個六角房屋造型的益智玩具,可以讓小朋友在玩的同時學習開鎖和辨別幾個圖形。Un太認為它很有蒙特梭利的影子在當中,可惜介紹過它的部落客並不多。 積木玩具共有十二件,分成四個不同的顏色。玩法就是,先分辨顏色,然後再從相同顏色的三個木中找出相對應的形狀。配對後,便可以將積木塞入房屋中。 將積木放入房屋後,就到開鎖部分。如果想將積木拿出來,就要將木打開。 只要配對合適的Key,便可以將積木取出。玩具包含了3種不同的門,讓小朋友分辨。 玩具頂部有麵包超人造型按鈕,只要按下便會發出「必必」聲,小白白超喜歡拍打麵包超人哈哈! Un太其實超喜歡買這類日本內銷的玩具,除了設計安全不會被寶寶吞食外,玩法也別出心裁,還能訓練手眼協調。今次的玩具是購自一間新開的嬰兒用品網店「BB Baby」,店主經常會到日本入貨,還設立了whatsapp群組,媽媽們睇中可以立即下單,省去很多時間。他們除了有日本玩具,還有初生套裝、日用品等,最重要是平、靚、正! BB Baby網店專頁 請點這   文章分享平台:#Oh!爸媽 #ESDlifeWOW #MamibuyHK #PressLogicMami #SheMom #媽媽經 #Weshare #Mybb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cebook,給我和小 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