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好閃啊】難得放假~陳豪陳茵媺 羅馬旅行曬恩愛

陳豪與陳茵媺堪稱模範夫妻,近日二人飛到意大利旅行,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合照大派「閃光彈」!昨日陳茵媺上載與陳豪於羅馬鬥獸場前的合照,相中見他們攬到實,恩愛程度羨煞旁人!

  陳豪與陳茵媺堪稱模範夫妻,近日二人飛到意大利旅行,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合照大派「閃光彈」!昨日陳茵媺上載與陳豪於羅馬鬥獸場前的合照,相中見他們攬到實,恩愛程度羨煞旁人!   她更決心的表示:「Coliseum……Took 9 years to build. Incredible. I still can't recognize all the Chinese characters in the Chinese language and they build an entire arena.(羅馬鬥獸場用咗9年時間就起好,而我仲未學得晒啲中文字。)」     來源:陳茵媺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