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紅日價$163.尖沙嘴喪食喪玩3小時

毫不意外,復活節假期第一天來到尖沙嘴Applegreen午餐,座無虛席,每枱都是帶孩子的,非常熱鬧!坦白說,假日光顧比平日貴,brunch價錢最平$163、兒童餐$108、淨食沙律$152。不過,難得

毫不意外,復活節假期第一天來到尖沙嘴Applegreen午餐,座無虛席,每枱都是帶孩子的,非常熱鬧!坦白說,假日光顧比平日貴,brunch價錢最平$163、兒童餐$108、淨食沙律$152。不過,難得早一天訂座仍有位,而且假期也不設用餐時限,可以由12時坐到3時,無計啦! 靚靚木質滑梯只有一大個,但就是好玩,小朋友玩極都唔厭,不停來來回回上上落落,豆豆只1歲半也有樣學樣、跟住哥哥姐姐們爬上爬落!不過1時多以後,其他小朋友都吃飽跑來玩,人太多,而且燈光稍暗,我便不敢讓豆豆玩了。 有個圖書角落有許多繪本,不過小朋友都好動,靜靜看書只一兩人。 另一角落,有個姐姐扭氣球給小朋友,可以索取號碼後按次序領取氣球,有白兔、McQueen、鬆馳熊、龍貓可供選擇,眼見大部份小朋友都要白兔或McQueen,寶兒和豆豆同樣要McQueen,氣球上更寫上他們的名字,逗得兩個孩子都很開心! 食物方面,沙律很新鮮、兩款火腿、水果只有菠蘿、有麵包和餐湯,其實食一碟沙律已經很飽,所以我們兩大兩小叫了牛柳 ($218)、闊條麵($163)和兒童餐 ($108)是完全.完全.完全不能消滅,只怪眼闊肚窄,孩子又掛住玩!牛柳可選配焗飯,我們選了海鮮焗飯,飯和牛柳都很美味,海鮮焗飯有很多三文魚和蜆,寶兒和豆豆都喜歡吃。最後,兒童餐有一半以上是我食的,闊條麵打包回家。 其實100cm以下的小孩,即是寶兒和豆豆,是可以免叫餐兼免費享用沙律吧的,下次再來,我一定不為他們叫餐了。如果只有我帶寶兒,可能叫一個餐已足夠,$200有找,以假日到訪親子餐廳價錢來說,十分抵! Applegreen (尖沙嘴)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太平洋大廈2樓 電話:2312-2488   我的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 (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