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心怡去哪兒】屯門公眾騎術學校 - 睇馬仔

心怡從來就對馬馬動物特別感興趣和特別喜歡!! 凡是看到有馬的動物書便會很高興,模仿我們扮騎馬的姿態和聲音,笑得咔咔聲!!今天終於都可以跟真的馬馬相遇了! 心怡開心到不得了,手舞足蹈,還努力發音想學說話

心怡從來就對馬馬動物特別感興趣和特別喜歡!! 凡是看到有馬的動物書便會很高興,模仿我們扮騎馬的姿態和聲音,笑得咔咔聲!!  今天終於都可以跟真的馬馬相遇了! 心怡開心到不得了,手舞足蹈,還努力發音想學說話呢!! 好傻豬啊!! =] 屯門公眾騎術學校是全港規模最大的公眾騎術設施。學校設施包括辦公室、課室、一個大馬練習場及兩個小馬練習場、可容納七十八頭大小馬匹的馬房、更衣室、洗手間(設有暢通易達洗手間)及停車場,另設有一條繞山而建,全長約九百五十米的馬徑,讓學員得享野外策騎的樂趣。學校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如小組訓練班、參觀及比賽等,以推動馬術運動。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http://www.lcsd.gov.hk/tc/prs/tm.html 學校環境寧靜舒服,有大大片的杜鵑花海,適逢今天天氣較涼快,感覺特別爽!! 如果非學員的公眾入內參觀的話,可以遊覽的地方不算多,不過也可以超近距離跟馬匹接觸。到達後,剛好踫上有小馬班上堂,工作人員帶領數匹小馬到練習場,我們隨後緊跟,像是和小馬一同散步。雀躍的不止心怡,連我們幾個大人都是第一次和小馬走在同一路上,小馬非常溫馴。心怡興奮地指手劃腳的。 大馬練習場及小馬練習場都有不少學員在練習,氣氛很好,雖然在騎術學校逗留了大概1小時,但心怡足足開心滿足了一整天!! 相比在商場閒逛,更愛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                       =) 歡迎各品牌邀請合作,請電郵到 mimijwnsy@gmail.com 就可以搵到我地架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