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好煩惱系列~BB皮膚成日紅?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bb未出世,就準備了許多用品。由肥b仍在我肚仔個月時,我已經買定了bb洗衣液,洗奶樽液,二合一洗頭沖涼液,潤膚露等等。而且還買了不用牌子。因為擔心bb敏感。

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bb未出世,就準備了許多用品。由肥b仍在我肚仔個月時,我已經買定了bb洗衣液,洗奶樽液,二合一洗頭沖涼液,潤膚露等等。而且還買了不用牌子。因為擔心bb敏感。 直到肥b出世後,很慶幸肥B很喜歡沖涼。但的確如我所料,果然對某些潤膚霜沖涼液敏感,bb皮膚有點紅紅。記得第一次發現肥B肚仔紅了,簡直非常心痛!大家都要小心選擇、切勿一次過太多,否則非常浪費。 於是我再買其他品牌來試試。誤打誤撞,我找到一隻真正無添加的沖涼液及潤膚霜,bb使用後,再沒有出現皮膚紅紅喇。 而且我更發現此品牌仲有洗衣液等,我當然立即試用啦!沒有鼻敏感,皮膚敏感,又唔會周身抓,天然成份好安心~就算沒用柔順劑衣物都會很柔軟,仍然白雪雪!感覺很好! 品牌介紹 <地の塩社>始於1975年,源自日本原生態的九州熊本縣.其名稱新約聖經中的地之鹽一詞,<鹽雖然不顯眼,但卻是人們生活必須,為人類帶來莫大的益處,我們籍以此成為它那樣的存在目標.> 其信念致力孕育最優良和天然的無添加潔膚,護膚及洗滌用品,對環境保護緊持的同時,緊貼人們生活所需. 地之鹽全身泡沫沐浴露,含豐富泡沫及保濕劑透明質酸,以天然油脂為原材料,溫和清洗頭髮及全身,呵護肌膚嘅同時,又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 地之鹽嬰童全身保濕潤膚水,配有薏苡仁提取物和具有保濕成份的庫拉索蘆薈葉提取物(由日本沖繩縣宮古島產的庫拉索蘆薈中提煉出来),成份溫和、滋潤、細膩,防止皮膚乾燥粗糙。 柔潤護膚乳 保濕後塗上地之鹽嬰幼兒柔潤護膚乳—,藴含波尿酸、銀耳多糖和甘油,能深層保濕易乾燥皮膚,提升肌膚自我保護機能,也適當地作媽媽保濕乳液。 全系列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着色料、礦物油、香精、抗氧化劑等,以最純淨天然成份呵護肌膚,寶寶及成人均可使用.   #地之塩社 #BebeDream #BB博室 #BB教室  #地之鹽#保濕 #潤膚  #熊本熊 #熊本 #潔面 #沐浴 #柔潤護 #Alvin媽媽 #親子 #blogger #KOL  ♡育兒方法沒有一個是最好※ 只有最適合自己️♡ 終生學習×互相尊重×互相欣賞 ️♡ ♡80後在職媽媽️Alvin媽駐站部落客♡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香港媽咪幫/Esdlife/On!爸媽/uBabyMagazine /mami 親子日常/Sunday kiss 駐站Blogger 香港01/親子集合Tagmum 專欄作家 歡迎關注我們唷!! 【Facebook】 【Instagram】    【Mamibuy.Blog】 【ESDLIFE.Blog】 【oh!爸媽.Blog】 Alvin媽駐站部落客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療程/服務由品牌提供, 如需要更多資訊,請自行聯絡品牌查詢***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