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挑選嬰兒地墊心得小分享

記得一開始要揀嬰兒地墊,我都曾經患上選擇恐懼症一陣子。到現在Bat Bat 一歲,我終於開始略有心得,最近入手的Jouetle 地墊是個不錯的例子,希望藉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些選嬰兒地墊的要點。1.

記得一開始要揀嬰兒地墊,我都曾經患上選擇恐懼症一陣子。到現在Bat Bat 一歲,我終於開始略有心得,最近入手的Jouetle 地墊是個不錯的例子,希望藉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些選嬰兒地墊的要點。 1. 柔軟保護 用地墊就是想保障寶寶碰碰跌跌也不易受傷,像Jouetle 這張超柔遊戲墊,表層是柔滑的絨面,內層則是加厚海棉,厚度達10cm,整體比一般膠墊柔軟舒適得多,保護性極高,而且在冬天或冷氣時,因為是絨面絕不會冷冰冰。 2. 物料安全 寶寶們貼身接觸,所以物料安全非常重要,媽媽們記得要留意地墊是否通過安全測試,例如Jouetle超柔爬行墊就已通過多項歐、美、日認證國際安全標準,適合6個月以上寶寶使用,底層防滑設計,放在地上就立即「啜」實不跣,加倍安全。 3. 方便收納 BB的東西已經夠多夠佔位,挑選地墊時,要留意不使用時如果收納存放。Jouetle這款像棉被一樣,不使用時摺疊收藏很方便。 4. 學習趣味 這個馬路款遊戲墊,Bat Bat 一看就喜歡,坐上去懂得指著車車公仔,另外遊戲墊上又有配合圖案的簡單英文,Bat Bat 更易在遊戲中不知不覺學習,輕鬆吸收知識。 如果各位媽媽對Jouetle Playmat 有興趣的話,全線荷花親子及灣仔會展設計廊都可以找到,它有很多不同尺寸及圖案選擇,這裡網上資料供各位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Jouetle.HK/   === 我是凱林,多忙也要分享,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讚好凱林FB 或追蹤IG,給我鼓勵與支持啦! FB: www.facebook.com/mrscolam IG: www.instagram.com/mrsco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