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東區醫院分娩走佬袋小貼士

小琳琳在3月27日在東院醫院順產出世。我同好多媽媽一樣踏入32週己準備好走佬袋。綜合由入院丶生產及產後四天住院的經歷,總括以下入走佬袋的必備用品;當然每間醫院的要求有所不同,但主要分享的目的是方便及減

小琳琳在3月27日在東院醫院順產出世。我同好多媽媽一樣踏入32週己準備好走佬袋。 綜合由入院丶生產及產後四天住院的經歷,總括以下入走佬袋的必備用品;當然每間醫院的要求有所不同,但主要分享的目的是方便及減少走佬袋的重量為主,各位準媽媽不妨參考一下。 一般走佬袋分為兩袋,一袋係媽媽用品; 1.媽媽用品包括有 杯 (漱口同晚上裝鮮奶用) 暖水壺 牙膏 牙刷 大毛巾 (沖身用) 小毛巾 (洗面用) 洗面膏 面霜 沐浴露 網褲2包 有繩孕婦專用衞生巾4條 孕婦衞生巾2包 床墊1包 厚襪子1對 帽(出院戴) 手機及手機充電器  小鎖一個 清洗瓶(洗傷口用) 病歴報告 身份證 小量金錢   2.BB袋用品 包被一張 BB衫 手套 尿片一包 濕紙巾一盒 紙巾一盒 在當天晚上,護士檢查完後確認我開了3度需由病房轉送入產房。護士同我講入產房前,我要儘快收拾所有個人物品並需從袋中取出以下物品然後放入一個吉袋內再交給她,這些用品都是入產房用的。 尿片 床墊 網褲 有繩的衞生巾 因為我沒有預先準備一個環保袋,而我當時又不停陣痛,完全無力收拾物品。幸好,有老公在旁協助,不然就非常狼狽了。建議各位凖媽媽入住病房時預先準備入產房的物品以節省進入產房的時間。 預祝各位準媽媽生產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