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Finger food】迷你法式多司 (含蛋黃)

在樂樂滿11個月的當天 星媽咪我心血來潮 也順便想讓樂樂試試全蛋 (之前有試過蛋白 沒有過敏狀況)因此上網搜尋了<法式土司寶寶版>的作法 想做點不一樣的點心 讓樂樂嚐嚐

在樂樂滿11個月的當天 星媽咪我心血來潮 也順便想讓樂樂試試全蛋 (之前有試過蛋白 沒有過敏狀況) 因此上網搜尋了<法式土司寶寶版>的作法 想做點不一樣的點心 讓樂樂嚐嚐   準備食料 蛋一顆 土司一至兩片 (全麥土司會更好喔!) 橄欖油少許(真的就是少少少就好)   作法 1. 將蛋打散 2. 將土司剪成一小塊一小塊 (盡量使用寶寶專用的食物剪來剪土司 比較乾淨喔!)   3. 平底鍋小火熱鍋後 加入少許橄欖油 4. 將土司兩面都沾上薄薄的蛋汁後 放入熱鍋煎(一定要是小小火喔!) 5. 一直煎到兩面的蛋都熟了 然後再稍微乾一點即可   法式小土司成果如下~ 將將 看看樂樂寶貝吃的多滿足、多開心 讓星媽咪更有動力嘗試其他小點心了 (下一個要做甚麼呢? 嘿嘿)     P.S. 如果對蛋過敏的孩子 請勿嘗試押!     作者/原文 喜歡請關注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