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每天成長一點點】小小腳大步走

2018.04.30 (一)好好值得紀念的一天!12M11D的心怡今天在PLAYMAT上沒有扶助東西向前行了4步! 走到第2步時,差點點失平衡快跌倒,但右腳能馬上踏在地面找到平衡,整個人站穩定後,再向

2018.04.30 (一)  好好值得紀念的一天! 12M11D的心怡今天在PLAYMAT上沒有扶助東西向前行了4步! 走到第2步時,差點點失平衡快跌倒,但右腳能馬上踏在地面找到平衡,整個人站穩定後,再向前多走了2步。在現場的契爺一家都親眼見證了,事情來的太快太突然了,已經來不及拍片和拍照,尖叫聲的畫面只能好好留在腦海和心裡!平日都只能最多走2步而且,突然又進步成長了!!!  爸媽是時候開始要練好腰力的節奏了...還有加強保護防跌倒的應變速度! 4年前,在同一屋裡,也是我們2家一同見證穎穎姐踏步學行的第一步。今晚有美好的感覺喔! 小小腳,大步走的日子應該不久後要開始囉~~  突然而來的感性,幻想日後行走自如的心怡,希望她人生一直都要勇敢積極的大步走,腳踏實地地大步走,就算跌倒了,絆倒腳了,痛了哭後再樂觀的繼續大步走下去!   =) 如果喜歡我們的,歡迎Follow Fan page: fb.me/mimijwnsy ,歡迎各品牌邀請合作, 請電郵到 mimijwnsy@gmail.com 就可以搵到我地架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