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每天成長一點點】1歲生日快樂!!

我最最親愛的心怡,1歲生日快樂!還記得與母體分離一刻,心怡第一眼跟我對望情景,就像昨天! 很感恩,心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當了新手媽媽1年,萬千感覺在心頭,我們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不少,都在有了爸

我最最親愛的心怡,1歲生日快樂! 還記得與母體分離一刻,心怡第一眼跟我對望情景,就像昨天! 很感恩,心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   當了新手媽媽1年,萬千感覺在心頭,我們都在不知不覺間改變了不少,都在有了爸媽後更加地認識自己和自覺地改進。 首先要感謝的是心怡,感謝她選擇了我們當她世上唯一最親的爸媽,有了她,讓我們都改變,世界變得更大更美好。 再要感謝我自己的勇敢,當媽後才知真的不容易,這份終身的職業,沒有辭職/暫停/ 休息時間,亦可能受盡與自己教導方式持不同立場的友善建議,為母則強,有了妳,我清楚自己的方向。 感謝下半生陪伴我一起變老的爸b,當爸後他實在改變很多,更為家庭,家務好幫手,有女萬事足的爸,連做夢也會笑! 感謝各方愛錫心怡的好友們,多謝時刻的遷就和物資贊助!抱歉有無數個的臨時遲到和接送! 當然還有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是功不可沒的四大長老,確實要感激他們願意犧牲私人時間幫忙湊孫,幫人湊孫負責重大,壓力也大,本將可以退休旅行和搵錢機會都奉獻給我們,辛苦忙碌了大半世,現在還要辛苦他們湊孫。這是需要多少愛才可以做到! 與時並進,努力學習做懂得「放手放心」的媽咪,唯一不變的是願心怡健康快樂、積極樂觀地成長,爸媽永遠給予無限愛、支持和鼓勵,一起成長!♥️   *其實媽媽我非常捨不得妳長大得太快, 好怕到了妳不再需要媽媽餵飯、抱抱、在懷抱裡東劃西比指示著要去哪裡,要媽媽親親的時候.... 怎麼當媽的都這麼矛盾這麼容易在夜深時掉淚呢!!??        =) 如果喜歡我們的,歡迎Follow Fan page: fb.me/mimijwnsy ,歡迎各品牌邀請合作, 請電郵到 mimijwnsy@gmail.com 就可以搵到我地架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