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當半職媽媽的得與失

明天就到母親節,做了媽媽,才真正感受到對這節日沒有特別感覺,只要一家人健康快樂、平安生活就夠!自從Check in 6個月開始加固之後,我已經很想辭職,可以專心照顧他飲食,因為我認為這段時間,對BB發

明天就到母親節,做了媽媽,才真正感受到對這節日沒有特別感覺,只要一家人健康快樂、平安生活就夠!   自從Check in 6個月開始加固之後,我已經很想辭職,可以專心照顧他飲食,因為我認為這段時間,對BB發育、健康很重要。 之前份工作很大壓力,又需要加班,最後決定辭職,專心照顧Check in! 幸運地,公司給我轉半職上班的機會,感激!雖然,打自己工,返工未必有糧出,收入不穩定,但起碼可以照顧BB之餘,還可以賺到少少奶粉錢!當中有得必有失!   得:可以多點時間照顧BB 失:每天都擔心這個月沒有收入   昨晚Check in爸爸說很久沒有帶Check in去遊戲室玩,就提到他小時候爸媽沒有帶他去公園玩, 他問媽媽:點解我無得去公園玩? 媽媽答:你想要玩具定去公園? 他答:去公園   嘩!幾十年的對話,竟然到現在還記得清楚,其實想小朋友開心很簡單!   小朋友的童年過了找不到! 錢,隨時都可以再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