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按摩減淡妊娠紋 (附手法圖)

記得以前有位同事,全身皮膚滑溜非常,傾談間才發現原來她的秘密就是Baby Oil,每天洗澡後全身抺上Baby Oil,然後就像平常一樣用浴巾抺乾全身即可。而懷孕產B 後,每個媽媽肚皮無可避免都會有不同

記得以前有位同事,全身皮膚滑溜非常,傾談間才發現原來她的秘密就是Baby Oil,每天洗澡後全身抺上Baby Oil,然後就像平常一樣用浴巾抺乾全身即可。而懷孕產B 後,每個媽媽肚皮無可避免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鬆弛甚至妊娠紋出現的「孕記」,怎辦? 研究證實,原來解決方法也是Baby Oil,針對性地在肚皮抺上Baby Oil 用力按摩就是最佳對策。 不過要留意,妊娠紋最少分為兩種,銀白色的一種不幸地已經「冇得救」,而暗紅色的妊娠紋,只要勤加護理,仍然有希望回復。我產後腰間就出現了一些暗紅色的妊娠紋(都怪我自恃腰骨好不用托腹帶,孕38周後肚皮嚴重拉扯致妊娠紋爆發,哭也沒用)。產後掛著照顧Bat Bat 沒空顧及肚皮幸福,到Bat Bat 大點,趁著妊娠紋還未變色,我開始勤用Baby Oil 按肚 。 我正在使用的CHOBS Baby Oil 是來自韓國的天然有機品牌,總有機成份高達94%,天然純淨「五無」── 無合成界面活性劑、無合成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無礦物質油,因為含有對妊娠紋很有效的杏仁油,更加入葵花籽油、月見草油、荷荷巴油等,可加速皮膚自我修復,不但塗上皮膚後吸收極快,滲入後會即時感到肌膚充滿彈性,妊娠紋我要跟你Say Bye 了。   按摩手法: 順時針打圈、向上、由內向外   有機?是否已獲認證? 各位選擇有機品牌時,可留意是否已獲認證,像CHOBS 品牌全線產品,就已獲USDA, COSMOS, ECO-CERT 認證,寶寶亦可以使用,Bat Bat 喜歡在洗澡後用來按摩全身,又滋潤又舒服! 其實使用天然有機產品,可避免皮膚受到化學成份刺激,減低皮膚負擔,從而更加增強健康皮膚的免疫力及自我修復功能。   我同時正在使用CHOBS 的有機基礎護膚品系列,同樣天然有機「五無」,不含防腐添加劑及礦物油。 有機辣木抗皺眼霜更是按COSMOS標準100%天然成份,可為眼周肌膚注入豐富天然營養。而比較特別的是它使用了有機辣木葉,對修復及改善皺紋、收緊眼袋、淡化黑眼圏尤其有幫助。 因為辣木有「生命之樹」、「植物中的鑽石」之稱,含有的維他命E是螺旋藻的70倍,維他命C 是橙的7倍,還有20種氨基酸、46種抗氧素和36種自然防炎體和礦物質,這就解釋了為何用它在抗皺是如此有效了。 CHOBS另一皇牌產品「有機積雪草精華」我也極為喜愛,可作為肌底精華,提升肌膚彈性,刺激及促進新細胞生長,連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每天早晚使用爽膚水後,均勻地在面部及眼周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再塗上面霜及眼霜,使用後我覺得皮膚更柔潤亮澤,很值得推介! 了解更多資料:http://bit.ly/2IaiSeD   鳴謝CHOBS提供試用,真心喜歡,衷心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