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最後兩日】免費玩發光遊樂場@中環海濱

去呢度打卡無得輸!仲要係免費入場!↑入口位已經好靚。天氣熱、太陽猛,食飽晚飯才帶孩子出外走走的話,這兩晚可以去中環的《光影遊樂園》。裡面有發光的蹺蹺板、氹氹轉、閃閃舞台,另有鞦韆、繩網等,我

去呢度打卡無得輸!仲要係免費入場! ↑入口位已經好靚。 天氣熱、太陽猛,食飽晚飯才帶孩子出外走走的話,這兩晚可以去中環的《光影遊樂園》。裡面有發光的蹺蹺板、氹氹轉、閃閃舞台,另有鞦韆、繩網等,我們星期五晚入場,內有極多小朋友,他們都玩得十分開心。 ↑發光的蹺蹺板。 ↑好多小朋友玩氹氹轉, 場內有多部。 ↑閃閃跳板, 跳一下, 嗰一格會變色, 好好玩。 這活動叫《Illuminate!》光影遊樂園,樂園內的光影裝置和藝術創作是由藝術家Jay Hofmann-Forster和葉小卡所設計,作品會發光之餘亦七彩繽紛,令大人小朋友都眼前一亮、開心遊逛。場內亦有手作工作坊製作與燈相關的作品。 ↑場內有多張不同顏色的發光小座椅,任你推來推去周圍坐。 ↑名叫《怪獸》的作品,充氣的,可以挨、攬、打 (>_<)   《光影遊樂園》小資料 日期:5月18日至20 日 時間:3pm – 10pm 地點:中環海濱活動空間,入口近政府總部、添馬公園 免費入場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