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娶老婆是為了孝順公婆?好老公:老婆所做的都不是應份…

娶老婆是為了孝順公婆?郭彥均:孝順無法替代,媳婦怎麼做都是多的...許多人結婚後,比較有傳統觀念的公婆就容易有「媳婦也要孝順我們」的想法,但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發文「父母們要的是兒子而不是兒子的女人」的

  娶老婆是為了孝順公婆?郭彥均:孝順無法替代,媳婦怎麼做都是多的...   許多人結婚後,比較有傳統觀念的公婆就容易有「媳婦也要孝順我們」的想法,但藝人郭彥均在臉書上發文「父母們要的是兒子而不是兒子的女人」的言論,讓許多網友狂按讚,並表示… 36歲的郭彥均和老婆小豬育有1女圓圓,他近日在臉書上表示: 女人在她的家庭長大因為愛你 經過一張合約她用一生跟妳在一起 她也有她的爸爸媽媽她也會想念 請全天下的男人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 因為孝順是無法替代的 媳婦怎麼做其實都是多的... 因為父母們要的是兒子而不是兒子的女人     此番言論連之前傳出婚變的小嫻都表示心情,許多網友也表示:   「郭先生說得簡直不能太對了!媳婦做再多也不會得來一句「謝謝」。公婆喜歡你,你不做事情,他們都覺得你是好媳婦。公婆不喜歡你,你做什麼都是錯誤的!我是大陸人嫁來台灣,以前以為是不是對大陸新娘有很多誤解,後來發現靠北婆家裡面一堆都是台灣媳婦靠北公婆,才知道如果想要自己在婆家過的簡單開心,那就把公婆當成空氣對待!起碼不用講話比你說什麼都好。」   「說的真好,女人是嫁給你,不是嫁來你家當佣人的。只可惜台灣還是很多人認為孝順及照顧公婆是媳婦該做的。真的不懂?又沒養~憑什麼都要媳婦做。」 「說得真好,雙方都有父母親,女生也需要照顧自己的爸媽,兒子真的要盡份責任」 「自己的父母自己孝順,如果自己都不孝順憑什麼要求别人去孝順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