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消暑甜點】酸酸甜甜「百香果果凍」

嚐起來酸溜溜好開胃的百香果富含維生素C,以及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是眼睛視網膜所需的養分。用酸溜溜「百香果果凍」當作寶寶飯後小點心,酸中帶甜助消化。

  嚐起來酸溜溜好開胃的百香果富含維生素C, 以及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是眼睛視網膜所需的養分。 用酸溜溜「百香果果凍」當作寶寶飯後小點心,酸中帶甜助消化。 趁著還買得到百香果的時候趕緊動手做吧!!!   [百香果果凍]   材料: 百香果汁100cc, 水200cc, 魚膠片4.5g 將百香果去籽過濾果汁備用。         將魚膠片放入冰水中軟化。     將200cc的水放入小鍋中加熱一下後放入軟化的魚膠片, 接著關火攪拌至魚膠片完全融化。     接著倒入百香果汁攪拌均勻。     將果汁液倒入平底容器中冷卻後放入冰箱冷藏至少3個小時。     食用前用叉子刮成一小塊一小塊盛盤即完成。     酸溜溜「百香果果凍」♪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因此對傷口的癒合有幫助。 維生素C也能增進鐵質的吸收,並增強免疫力。  百香果還能促進排泄緩解便秘現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