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兄弟幫//倆兄弟一起成長好處多

嬰兒喜歡跟大人玩飛飛豆玩,但有時候大人從旁觀察,放手讓他們自由探索,會有驚喜的發現。

嬰兒喜歡跟大人玩飛飛豆玩,但有時候大人從旁觀察,放手讓他們自由探索,會有驚喜的發現。 自從放Playmat起,哥哥和細細有了不同的互動。有時候你聞下我,有時候我咬下你。 記得有次換完片片,正收拾之際,見到兄弟倆溫馨的畫面。哥哥的頭往細細那邊靠過去,表情很是淘醉。 細細學懂翻身、爬行後,哥哥一星期後也能做到。 哥哥先叫媽媽,細細先叫爸爸,隔兩天一屋爸爸媽媽的叫聲。 兩兄弟一起成長,能互相帶動,促進彼此間的發展。最重要是,做什麼都有個伴。大概這是二胎的好處吧!雖然照顧上比較辛苦,可是看到孩子們一起成長,值得的!   #新手媽媽歡迎俾意見 #交流嘅好處 fb.              哥哥細細 //小眼睛s看世界 ig.              cannya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