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品格培育】如何教出有耐性的孩子

【品格培育】如何教出有耐性的孩子我們經常會提醒父母教養孩子最緊要是要有耐性,今次柳爺柳俊江會於短片內飾演一位「un住腳」教仔的父親,片中柳爺經常以一副「唔耐煩」的咀臉催促兒子做功課,例如「做完未啊?」

【品格培育】如何教出有耐性的孩子 我們經常會提醒父母教養孩子最緊要是要有耐性,今次柳爺柳俊江會於短片內飾演一位「un住腳」教仔的父親,片中柳爺經常以一副「唔耐煩」的咀臉催促兒子做功課,例如「做完未啊?」、「做咁耐㗎?」 這樣的父母會培養出怎樣的孩子? 耐性對孩子長大後的成就又有其麼影響? 透過以上短片,希望各位父母都看到幫助孩子培養耐性的重要。  如想了解更多正面育兒的資訊,可以瀏覽慈慧幼苗網頁:http://babyparent.org/ 請Follow 及讚好慈慧幼苗的facebook page:Healthy Seed Parenting 慈慧幼苗親子學堂,以獲得最快及最全面的育兒資訊。 及觀看Healthy Seed Parenting慈慧幼苗親子學堂youtube相關的育兒影片:http://bit.ly/2mSmA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