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平靚正幼兒書籍

讀書不但可以增長知識,還可以增加見識,所以自細我會給仔仔(差不多2歲)看不同的書籍,如今已養成良好的閱讀興趣。言歸正傳,介紹這本書先,1-5項都可以用到支點讀筆,全部加埋只賣$599,物超所值!1)

讀書不但可以增長知識,還可以增加見識,所以自細我會給仔仔(差不多2歲)看不同的書籍,如今已養成良好的閱讀興趣。 言歸正傳,介紹這本書先,1-5項都可以用到支點讀筆,全部加埋只賣$599,物超所值!   1) 語點讀字典 2) 三語拼字樂字卡 --> 可以玩拼字串字遊戲,又有點讀電子計算功能,例如1+3= 4,會自動計算 3)三語點讀生字卡 --> 100張生字卡 4)Alphabet 點讀海報 --> 點讀後會發出動物名稱同動物叫聲 5)點讀錄音貼紙100小張(普通版) --> 有錄音功能 6)點讀筆一支 --> 語言有廣東話、普通話、英文 有興趣可以留言比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