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參加餅印日常活動 贏取「手指畫套裝」

懷孕的歷程相當微妙,當中充滿甜酸苦辣,而相信只有媽媽才懂得箇中感受。記得當時常常出現於腦海的一個有趣問題是究竟寶寶會比較像我還是較像丈夫呢?坊間一直也有說法是男孩的樣子會像母親,而女孩子的樣子像父親。

懷孕的歷程相當微妙,當中充滿甜酸苦辣,而相信只有媽媽才懂得箇中感受。記得當時常常出現於腦海的一個有趣問題是究竟寶寶會比較像我還是較像丈夫呢?坊間一直也有說法是男孩的樣子會像母親,而女孩子的樣子像父親。           兩個孩子出世後,分別也有親戚朋友說他們長相似我,特別是Son son長大後,我也覺得她跟我年幼時十分相似,特別是攪鬼搗蛋的模樣。長輩們也說女兒的神情動態跟我年幼相像,常常說話時也瞪大眼睛,說話也特別多表情。而兩個孩子也跟我一樣很喜歡唱歌,近日我們便一起唱小太陽及大笨象會跳舞,總是唱個不停,連公公婆婆也這樣說:「唱歌那麼動聽,一定是遺傳了媽媽的好歌喉!」         相信孩子不單止樣貌上跟我相似,性格、天資、潛能也會源自父母親,而作為家長,天性也會將最好的留給子女,也會為孩子做個好榜樣,而當孩子逐漸長大,也會慢慢出現父母親的模樣。近日孩子懂得互相分享,更一起吃一杯雪糕,相信也跟我與丈夫常常分享美食有點關係。無論是營養或是教養,父母一定視為最重要的成長元素,以發掘孩子的天資才能,加以栽培。             美贊臣Enfinitas現推出#餅印日常活動,讓父母分享寶寶與自己相似之處,贏取「手指畫套裝」一份,首500位分享者即有機會獲得,活動至2018年7月15日晚上11時59分,快到網址https://bit.ly/2KT7Xql  參加吧!     追蹤文章更新可到 Sammy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