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BB後,好老公應有的8個表現

女人最怕嫁錯郎,想知自己有冇所托非人,即刻check下老中老公有無符合以下條件啦!(小編表示:其實只要中咗一半以上我都心滿意足喇)1、不只口講愛妳,行為總能給你安全感這是一個很難的是非題,當你發現另一

  女人最怕嫁錯郎,想知自己有冇所托非人,即刻check下老中老公有無符合以下條件啦!(小編表示:其實只要中咗一半以上我都心滿意足喇)   1、不只口講愛妳,行為總能給你安全感 這是一個很難的是非題,當你發現另一半欺騙、甚至出軌,妳是否還能一如既往地愛下去?不管兩人之間發生過什麼事情,男人的行為中能否帶給妳足夠的安全感?消失在妳視線中的這段時間裡,是否懂得報備讓你安心?假使他無法讓妳放下疑神疑鬼的緊繃感,結婚不結婚,已經透露出謎底。   2、在重要事情上,總是想著你! 小事情也許他就自己決定了,但真的重要的事情,必定會先問你的意見,比如,什麼時候才要孩子,買車買什麼顏色等等。中獎了,第一件事就是告訴老婆!   3、總是擔心你的安危! 很多人說,生完孩子後,老公的第一句話,能看出他多愛你,其實,真沒那麼糾結,即使他第一句問的是寶寶,也沒什麼大不了。   身邊有媽咪分享,她那時是剖腹產,生完孩子先出去了,她還在手術室裡面觀察,她聽到老公在外面一直催,「醫生,我老婆怎麼樣了,怎麼還不出來」,連醫生都被催得不耐煩了,想想都好笑。就這一點,她就知道老公有多緊張自己。   4、默默地為這個家奮鬥! 要說養家餬口這件事的壓力,其實大多數家庭,都是由男人肩負起的。女人多數更重視感覺,對物質沒那麼在意,但柴米油鹽醬醋茶還帶娃的日子,沒有一點物質保障談何幸福感。也許在家務活方面,男人確實沒做很多,但他也正是在為了這個家,早出晚歸地工作,默默地交了孩子的學費,默默地交了水電雜費,默默地還了房貸。   5、主動孝敬岳父岳母! 「如果我跟婆婆同時掉下水,你會先救哪一個?」這是很常見的問題。 其實愛一個人,就要愛他的父母,尊重老人。如果自己跟公婆有點矛盾也很正常,跟自己親媽還有矛盾呢,何況是公婆,相互理解和包容才是正理。同樣地,老公愛你,就會主動地孝敬岳父岳母。   6、願意做你的出氣筒! 我們都明白,湊B有多累。可是,工作上的那種無形的巨大壓力,豈不是更累,但他卻不想你擔心,隻字未提。 男人本來在外面承受的已經夠多了,回來依然對你的壞情緒全盤接納,沒有半點怨言,這不是愛你是什麼呢。   7、良好金錢觀,懂得存錢又對你大方 過於小氣、過於揮霍的男人都不好,一個是捨不得疼你、一個是只懂得疼自己。兩人的金錢觀,從日常吃飯就能感覺得出來,我贊成婚前AA制,但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在不經意的時展現寵你。   8、有EQ,不會把氣出在老婆身上 找個好脾氣的男人,情緒管理需要智慧,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抗壓性。最重要的是,他懂得冷靜地解決問題;兩人爭鋒相對時,他能意識到有些話不能說、有些架不值得吵,最快平息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