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善待老公 才是最好的教導方法

經常聽到婚後多年的女人總是抱怨自己老公是豬隊友,婚後變到不修邊幅,不解風情,不做家務,只顧打機……形容到老公就係世紀賤男!老公總是別人的好,那語氣像恨不得「

  經常聽到婚後多年的女人總是抱怨自己老公是豬隊友,婚後變到不修邊幅,不解風情,不做家務,只顧打機……形容到老公就係世紀賤男!老公總是別人的好,那語氣像恨不得「換過」!   我無法也不了解別人的老公,但想想一個老實的男人當初能打動你的芳心嗎?想想一個工作狂的男人有空天天陪你要浪漫嗎?想想一個忙於掙錢的男人有空追你哄你開心嗎?人總得講點公平,冷靜下來想想,婚前不認為自己的男友最優秀、最配你、最滿意你會嫁給他嗎?!總不能將婚前的優點反而變成婚後的缺點!   婚後記得好好善待老公。老公才是自己相依相伴的人!愛他就為他做點什麼,如果可以的話。免得把老公親手推向其他懂珍惜他的人身邊。   如何善待老公   一、給他足夠的面子  男人都要面子,那麼就給他。在朋友聚會或者在他的圈子裡給他足夠多的面子,你損失不了什麼,同時還可收穫一些諸如有風度等美譽。愛他就給他面子,哪怕回到家關上房門他給你下跪,也是種補償哦。   夫唱婦隨,老公自己覺得有面子啦   二、善待他的父母  一個孝順的男人會是個負責的好丈夫好父親。如果他連父母都不愛那你還指望他愛你很久麼?婆媳的矛盾是自古就有的,如果不能好好相處,那麼就寬容些,即使對他們不能象自己的父母一樣的愛,起碼要做到善他們,無論怎樣,他們培育了一個你心愛的男人,你所付出的不過是一點兒補償,就象小時候玩小夥伴的玩具一樣,你要給他塊糖吃,這樣才會天下太平,安心過你的小日子。   三、理解他信任他  男人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喜歡應酬,有時的確是不得已。不要象對待小偷一樣時刻提防著自己的老公,偶而可以把他的手機拿來看看,但一周最多不超過兩次,不要查 他的郵件他的短信他的話單,如果他的心跑了,你搜索那些東西只作為佐證麼?下班晚了,打電話去關心他,有應酬提醒他別喝多就好。信任他,但不監視他。   四、給他空間  距離產生美。距離太遠感覺有些虛,心可以貼接,但不可以粘人。給他空間,讓他有呼吸休息。愛人的擁抱是種享受,但太緊難免會窒息,任何人都有求生的本能。用手握沙子,握得越緊漏得越快,鬆一些會多得一些。愛情也是,婚姻也是。   五、不要吝嗇你的誇獎  任何人都喜歡聽表揚的話,如果能在親友面前偶爾表揚一下他,他會做得更好。不能的話在家你一定不要吝嗇你的誇獎。當他說某某怎樣發達時別忘了說一聲:你也很不錯。即使他不能賺很多的錢,對你有足夠的關心與體貼也就夠了。記著你所對他的表揚或讚美一定要出自真心。   六、讓他感受家的溫暖  如果他很忙常常加班,記著一定要給他留盞燈、一碗湯,多晚都留,哪怕他不一定回得了家。回家時如果可以你不防親自給他開門,如果你還在等他的話,不要埋怨,接過他的東西,問他吃了沒有?多晚都問。此時,男人所有的疲憊都在你的溫柔融化,有時家庭給予的支持,不是你可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