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愛老婆會發達?原因竟然係……

以前聽人講過一句說話「愛老婆會發達」,直至出來社會,認識到幾位富豪,一次聚會坐在一起,他們分享自己關於愛老婆和事業成功之間的關係。他們通過對身邊人以及眾多成功人士的分析,得出這樣一個結論:愛老婆的男人

  以前聽人講過一句說話「愛老婆會發達」,直至出來社會,認識到幾位富豪,一次聚會坐在一起,他們分享自己關於愛老婆和事業成功之間的關係。   他們通過對身邊人以及眾多成功人士的分析,得出這樣一個結論:愛老婆的男人更容易在事業上成功。   原因有三個:   1. 男人真正成功的標準之一就是內心有幸福的感覺。愛老婆的男人,會讓家庭更和諧,更容易產生幸福感。 2. 給老婆更多的愛,意味著老婆會更心甘情願地和男人一起經營家庭,幸福的家庭能給男人征服世界的力量。 3. 愛老婆的男人通常情商(EQ)較高,這也是事業成功的基本要素。   很多男人覺得只有打拼事業,賺更多的錢,才能更好地愛老婆。殊不知,不先愛老婆,你離真正的成功總會差那麼一點點。所以,明智的男人都會先安家,才可以專心為事業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