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好去處】污糟邋遢最開心@貝澳沙灘

世上有甚麼事比可以不顧代價地任性更開心?不怕肥胖大吃大喝、不愁收入放肆使錢……世上有甚麼人比小朋友更懂得隨心所欲活在當下?不理旁人眼光、不知後果、不懂善後,玩到周身污糟邋遢

世上有甚麼事比可以不顧代價地任性更開心? 不怕肥胖大吃大喝、不愁收入放肆使錢…… 世上有甚麼人比小朋友更懂得隨心所欲活在當下? 不理旁人眼光、不知後果、不懂善後,玩到周身污糟邋遢……   帶寶兒和豆豆去貝澳沙灘,原意想拍拍照,最終笨小孩們學peppa pig跳水氹、玩泥漿,最終衣服手腳面珠髮絲都沾滿泥濘,但快樂無比。 貝澳沙灘是其中一個香港最靚的沙灘和露營營地,水清沙幼,而且有罕見的黑沙。午後潮退,在長灘上行走,腳下泥濘沙地柔軟溫暖,十分舒服,很適合孩子玩,而且更可以輕易影到天空之鏡的效果。 午後四時半才到達,太陽準備西下,微風輕拂,沒流汗,鋪張沙灘墊看孩子玩,十分愜意。 逗留兩小時,沖身後天還未黑,夏天真好。不過,下次我要記得帶泳衣和毛巾了。 交通的確不算便利,我們在東涌富東商場外乘3M巴士,因為不是首站,未必有位,約15分鐘一班,大概半小時到達;回程則乘的士,100蚊有找,較舒服方便。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