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抵食下午茶】脫掉小鞋陪媽食個tea@銅鑼灣利園

人少、座位闊、不限時、位處鬧市,像這樣的下午茶,已經很吸引帶兩枚頑童的我。其實不只以上四項,類似包廂的榻榻米座位、日式食品、有炭燒串燒、飲品可選含酒精類、價錢是$298兩位,這款下午茶應該吸引更多人(

人少、座位闊、不限時、位處鬧市,像這樣的下午茶,已經很吸引帶兩枚頑童的我。 其實不只以上四項,類似包廂的榻榻米座位、日式食品、有炭燒串燒、飲品可選含酒精類、價錢是$298兩位,這款下午茶應該吸引更多人(包括男人)吧! 入座前,待應再三確認我知悉這時段只有小食和串燒供應、沒飯沒麵食,我當然沒問題。座位約四分之一是榻榻米,都是靠窗的,光線充足、顯得午後時光特別愉快。飲品我們點了橙汁和芒果汁,店員同時貼心拿來兩套小朋友餐具。 食物分三盤端上,首先是小食、然後是串燒,最後是甜品,大部份都適合小朋友食,兩枚頑童覺得燒雞翼、燒粟米、蛋糕和迷你福餅最滋味,我則喜歡汁煮八爪魚和蕃茄仔。食物份量不算少,兩大兩B剛剛好(可能我細食)。 權八位於銅鑼灣利園一期四樓,和風下午茶時間由2:30-6:00pm,價錢為$298另加一。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