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神還原】43歲嫻妃佘詩曼 同出道作撞樣?

佘詩曼今次在《延禧攻略》中演嫻妃一角,除了演技了得,更驚訝的是以43歲峙齡,演活23歲奸妃!而且美貌更勝22年前的出道作《雪山飛狐》!1999出道作:《雪山飛狐》飾演苗若蘭佘詩曼當年第一套劇集《雪山飛

  佘詩曼今次在《延禧攻略》中演嫻妃一角,除了演技了得,更驚訝的是以43歲峙齡,演活23歲奸妃!而且美貌更勝 22 年前的出道作《雪山飛狐》!   1999 出道作:《雪山飛狐》  飾演苗若蘭   佘詩曼當年第一套劇集《雪山飛狐》就已經是女主角之一,飾演溫柔婉約的苗若蘭,與佘詩曼初出道的氣質十分匹配,一樣給人純潔無邪、楚楚可憐的感覺。     2018 新作:《延禧攻略》 飾演飾演嫻妃   時隔多年,佘詩曼再度主演古裝劇,今次更飾演23歲的奸角嫻妃,美貌似乎與當年沒有太大分別,但今時今日的她,演技更上一層樓,更演活雍容華貴的皇妃氣質。     《延禧攻略》是,佘詩曼飾演只得23歲的奸妃嫻妃,竟然與現實中43歲的她完全沒有違和感,凍齡的本事令人驚嘆!   嫻妃本是毫無機心的少女,但在深宮中被奸人所害,輾轉學會耍手段,之後愈來愈奸,更成為皇后。     獨門凍齡心得:   1) 美麗源於自信   佘詩曼在43歲生日時,在ig上載素顏自拍照,大方展現自信美,更大指「做自己、活出真我!」     平時多素顏,俾皮膚抖下,都係其中一個保養之道!     2) 補充維他命C   唔少人都可能知道,最近阿佘常吃有「燕窩果」之稱的麒麟果,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維他命C可消除傷害我們皮膚細胞的氧自由基,可能正因如此,多吃麒麟果的阿佘,皮膚狀態一直非常好、白裡透紅、吹彈可破!     3) 經常「補水」   一天喝8杯水是基本的,因為水份可以令皮膚補水和幫身體排毒,想皮膚靚靚就記得唔好懶喇。     4) 再忙都要做運動   無論工作再忙,都會堅持做運動,令身體出汗、排出毒素,才是保持青春的不二法門,而她會選擇在家做sit-up,或者去做高溫瑜伽,務求令身體不斷排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