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增強抵抗力】小米蛋奶粥

小米維生素B1含量居所有糧食之首,其含鐵量也很高、磷也豐富,具備補血、健腦的的功效,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營養價值較高,孩子經常喝小米粥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比較好。此外,小米、雞蛋、牛

【網絡食譜】小米維生素B1含量居所有糧食之首,其含鐵量也很高、磷也豐富,具備補血、健腦的的功效,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營養價值較高,孩子經常喝小米粥對孩子的成長發育比較好。此外,小米、雞蛋、牛奶還可提供寶寶每天所需的各種營養元素,每天食用可增強免疫力。 原料:   小米粥、雞蛋(或蛋黃)、配方奶或母乳。   做法:   步驟1:小米粥放入鍋內煮。 步驟2:攪拌一下,淋入蛋液,煮熟成小米蛋花粥。 步驟3:加入適量配方奶或母乳。 步驟4:花生和蛋白,請媽媽根據寶寶的實際情況酌情添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