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遲到港媽鬧爆的士司機「等10分鐘呱呱嘈」 反被批公主病

遲到唔係錯,不過如果遲到仲要大聲夾怪、老奉鬧人的人,就得確好令人討厭!近日就有港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發文,直斥的士司機等候她十分鐘後,對她「呱呱嘈」,服務態度惡劣。該媽咪昨日(28日)在facebook

  遲到唔係錯,不過如果遲到仲要大聲夾怪、老奉鬧人的人,就得確好令人討厭!近日就有港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發文,直斥的士司機等候她十分鐘後,對她「呱呱嘈」,服務態度惡劣。   該媽咪昨日(28日)在facebook上載一張的士車廂照片   原文:   「這個的士佬嘅死人態度,等我10min(分鐘)呱呱吵」,她指昨日下大雨,「我拖住個女拿住蛋糕」,遲了10分鐘上車,結果的士司機有微言說「我以為你落咗樓下等我,要我等返你轉頭」,令事主感到不滿,「心諗,你咁趕,可以走先,我call(叫)另一架的士!」。標籤更寫着「的士司機給些好的服務可以嗎?」   結果帖文其後在網絡瘋傳,包括「的士司機資訊網」及「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但不少網民力撐的士司機︰「人哋搵食,老奉等你咩」、「佢當咗的士係私家車」、「要人等你,理應叫人起錶計錢才合理」。又有人建議該媽媽可多付小費,而非放上網責罵,同時亦有人認為事主只是在自己的facebook分享,「po下嘢都要畀你拿出嚟公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