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感激善後人員】2018年9月16日── 滿目瘡痍

沒有甚麼比滿目瘡痍更貼切。我家不是最幸運也不是最運滯的一種,窗邊滲水、天台露台塞渠水浸、門外塌樹、屋苑街燈罩破裂滿地碎片、鄰居們的天台頂蓋飛脫…… 受創程度遠不及某些屋苑嚴

沒有甚麼比滿目瘡痍更貼切。 我家不是最幸運也不是最運滯的一種,窗邊滲水、天台露台塞渠水浸、門外塌樹、屋苑街燈罩破裂滿地碎片、鄰居們的天台頂蓋飛脫…… 受創程度遠不及某些屋苑嚴重。 整天忙著家中奔波清潔,每次經過孩子身旁陪他玩五至十分鐘,又趕緊回去出事現場。這天的親子時間都是斷斷續續、短暫。入黑後風勢減弱,稍稍鬆口氣,與孩子一齊看電視新聞,是全日唯一較長的親子時間。寶兒在星期五放學後已告訴我,老師說星期六日會打風,那時候我還未向這三歲半豆丁好好解釋打風是甚麼。他今天看到家裡情況、電視新聞,對颱風的了解應該比年幼的我更清楚,因為香港不再是我年幼時的福地,天災也有走近的時候。可惜,代價真太大。 曾經歷去年天鴿摧殘,以為今次已做好準備,可惜歷史還是重演,更變本加厲。收拾殘局又是另一場戰事,感激為我們服務的人員。 我FB: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