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孖吉的陪睡安撫枕

孖吉自出世後,我的「蓮妹」便是他最愛的安撫東西。每逢他開始肚餓扭計或是想訓但不能自行入睡,我便會塞我的蓮妹給孖吉作安撫用途,啜了一會後很快便安靜下來,真是萬試萬靈。但自從孖吉對蓮妹失去興趣後,我便再沒

孖吉自出世後,我的「蓮妹」便是他最愛的安撫東西。每逢他開始肚餓扭計或是想訓但不能自行入睡,我便會塞我的蓮妹給孖吉作安撫用途,啜了一會後很快便安靜下來,真是萬試萬靈。   但自從孖吉對蓮妹失去興趣後,我便再沒有辦法好好安撫這個壞小子,每晚都要花很多時間去氹睡覺,私人時間變得越來越少。   所以那段時間便開始給了一個如成人手臂長的長型抱枕給孖吉作陪睡。每晚我們便會把抱枕放在孖吉手臂中,他自自然然會把抱枕擁入懷中,很快就習慣了抱枕的存在,繼而乖乖入睡了。   其實我們買了很多公仔給孖吉,但是孖吉總是不喜歡,而且如果我們偷偷換了另一款抱枕給他,他都知道不是平時的那款,就會發脾氣,一直在扭計。所以如果抱枕要清洗都要趕及一大早去洗去曬,才能趕及晚上睡覺作安撫用。   孖吉開始長大,但對抱枕的感情有增無減。上一次留院也特意叫孖吉爸一定要帶抱枕陪孖吉睡,因為怕孖吉在陌生地方睡覺會更扭,出奇地有抱枕陪伴下他都可以順利又平靜的入眠。   孖吉最近要入幼兒園,每朝都會不捨得的跟我們離別(媽媽其實也是一樣不捨得),一放底交給姨姨老師們都會哭泣,所以我們都會帶他最愛的抱枕陪伴他,幸運地他抱住抱枕就不再哭泣了。   現在的我已經記不起小孩時期有沒有自己專屬的安撫枕了,所以很替孖吉開心有一件物品可以陪伴他成長,雖然它外表不是卡通也不是可愛款式。希望你們家的小寶貝可以找到他的安撫公仔或安撫抱枕,好等爸爸媽媽們都可以安心一齊睡覺~~~   合作可聯絡: qqyanyan@gmail.com IG Follow: qq_chinchilla 專頁: 孖吉的成長日誌 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