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3 款Halloween 手工制作

我們這星期去了旅行,所以上星期就在家做了一點有關Halloween 的勞作,讓伊麗認識這個節日。

我們這星期去了旅行,所以上星期就在家做了一點有關Halloween 的勞作,讓伊麗認識這個節日。     1. 七彩南瓜 我們買了一個南瓜,在上面用我們喜歡的 *little Brain paint stick https://amzn.to/2J1Afvh 為它添上更多顏色             2. 魔法南瓜 我先在畫布上畫了南瓜,再用膠紙封上。伊麗在畫布自由畫,當顏色乾了,就可以表演魔法了。               3.  廁紙筒怪物 我們在廁紙筒上畫畫裝飾把它們變成廁紙筒怪物                   做伊麗剛2歲所以還是不太會裝飾,但其實也做得很好。她很喜歡玩,想一直做呢。   希望你們喜歡,也和家裡的小孩一齊玩吧。   Follow us Facebook @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tracybrookesblog Youtube @ Tracy Broo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