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的味道

記得小時候,每次放學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媽媽包的菜肉餃做午餐。媽媽包的菜肉餃有很多白菜,美味得可以一口氣吃下十隻。後來上了中學,不再在家吃午餐,便很少吃到媽媽的菜肉餃了。

記得小時候,每次放學最開心的事,莫過於有媽媽包的菜肉餃做午餐。媽媽包的菜肉餃有很多白菜,美味得可以一口氣吃下十隻。後來上了中學,不再在家吃午餐,便很少吃到媽媽的菜肉餃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烹飪,所有步驟繁複、材料多多的菜式,我通通都無興趣,更別說手製材料。但昨天在媽媽谷看到別的媽媽包餃子,賣相很精美,便心癢癢想弄個小餃子給睡寶吃。本來打算到超市買現成的餃子皮,但上網找食譜時看到有人說現成餃子皮用鹽水製,而我又不放心睡寶吃調味料,於是完美主義的睡媽便決定自己動手做,安心又健康。雖然步驟簡單,但原來頗花時間,趁睡寶午睡兩小時,我便手忙腳亂地弄了好幾隻給她做午餐。幸好最後成果不錯,還有點媽媽的味道,睡寶連吃了九隻小餃子 當媽後發現,很多從前不喜歡或不會做的事,現在竟然會自發地找方法做到,為的只是希望我的寶貝健康快樂。愛的力量的確可以改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