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英國遊 ]Paignton Zoo

我們上週去了旅行 ,感恩天氣很好。我們坐了4.5 小時的車程,中間停了大概1小時,伊麗完全不能把能量用完,所以車程有點困難。中間哭了好幾次也吃了不小小吃,最後到了目的地,我覺得也飛機比較容易吧。

我們上週去了旅行 ,感恩天氣很好。我們坐了4.5 小時的車程,中間停了大概1小時,伊麗完全不能把能量用完,所以車程有點困難。中間哭了好幾次也吃了不小小吃,最後到了目的地,我覺得也飛機比較容易吧。   我們去了西南部英國的Paignton Zoo 。我們大概1030 到,玩到下午4:30 看到了大部分的動物。       秋天景色優美   動物園有老虎,獅子,貓頭鷹,孔雀,大象,長頸鹿等等。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長頸鹿,這次是伊麗第一次看到大象。 伊麗喜歡動物園,但對她來說最令開心的是在動物園裡玩樹葉。         我有把旅程拍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Youtueb: https://youtu.be/FL9LFWlGhvM   Paignton Zoo  Web: https://www.paigntonzoo.org.uk Address:  Paignton, Devon TQ4 7EU Telephone: 01803 697500 From abroad: +44 1803 697500     Follow us Facebook @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tracybrookesblog Youtube: Tracy Broo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