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媽媽可以要求下班時間嗎?其實她只需要一點時間放空

全職媽媽要的其實並不多,你下班後 也讓我下班一下,給我一點自由時間 讓我好好吃頓飯,好好放空放風 讓我還記得自己是自己吧!

​#卡家生活提案|媽媽的下班時間 全職媽媽要的其實並不多 你下班後 也讓我下班一下 給我一點自由時間 讓我好好吃頓飯 好好放空放風 讓我還記得自己是自己吧!   星期天聚會完卡公主也累趴了 睡了 卡王子掛在我們身上  回家的路上我們夫妻選擇多走一點路 邊散步邊聊著天 我跟卡先生提議: 「可不可以申請全職媽媽的下班時間?」 卡先生回答:「當然可以啊!」「怎麼下班?」 哇 然後我就接續下去講我想要什麼... 「我想要1-2個小時的放風時間,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在你下班之後。」 卡先生說:「可以試試看!」   雖然也不知道實際執行起來效果如何 但當下覺得能被答應的感覺其實蠻感動的   後來我坐在床邊打字放空 他在浴室幫孩子洗著澡 就是這麼一下下的時間 他其實很想催促我幫忙  卻又縱容我在那打手機   這一刻雖然沒有很持久 但我已經接收到他的愛   隔天呢? 他便自告奮勇的說:「今晚我帶孩子們去Cosco!」 我就去運動了~Oh ya!!!   但再隔一天呢?老實說媽媽也沒真的想放風每一天 我就跟卡先生說:「今天你去做你要做的事吧,孩子我帶!」 我想這是一種正向循環,這樣下去,應該會帶下正面的果效。 彼此間都得著滿足,彼此就有力量一起面對兩個小p孩(哈哈)   全職媽媽可以要求下班時間嗎? 如果你希望你太太不變黃臉婆 就給她一點時間吧 她不會放風太久的 因為媽媽天生就是愛孩子 她很快就會回來的 而且還是心情很好的回來接班了 "Happy wife,happy life",「媽媽快樂 全家就快樂」 這話真不是沒道理啊! - -MAMIBUY原文 喜歡請關注原作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