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免費親子好去處】近距離欣賞巨型夜光偶巡遊任玩嘉年華

今明連續兩天有免費好節目! 每年一度「渣打藝趣嘉年華」再現銅鑼灣! 今年「渣打藝趣嘉年華」以家傳戶曉的兒童文學《綠野仙蹤》為主題!

今明連續兩天有免費好節目! 每年一度「渣打藝趣嘉年華」再現銅鑼灣! 今年「渣打藝趣嘉年華」以家傳戶曉的兒童文學《綠野仙蹤》為主題! 「渣打藝趣嘉年華」由2002年首辦至今, 我其實首次參加, 想不到如此難忘好玩! 重點是...免費入場! 每年「渣打藝趣嘉年華」最矚目的一定是巨型夜光偶巡遊, 市民更可以近距離欣賞和與夜光偶拍照啊! 「渣打藝趣嘉年華」分為嘉年華和巡遊兩部分, 嘉年華於維園內進行, 共有16個免費藝術攤位讓參加者親手創作獨一無二的面譜、頭飾或面部彩繪)以及舞台表演 自費小食攤擋 最不能錯過的是巨型夜光偶巡遊, 在銅鑼灣街頭野生捕獲它們吧! 巡遊由利園一期出發,途經恩平道、白沙道及啟超道,至希慎廣場折返 主角桃樂絲、稻草人、鐵甲人和獅子齊齊玩身! 渣打藝趣嘉年華2018詳情 巡遊資訊: 日期: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 時間:8:30pm-9:45pm 地黚:由利園一期出發,途經恩平道、白沙道及啟超道,至希慎廣場折返 嘉年華資訊: 日期:2018年11月3-4日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 費用:全免 *渣打藝趣嘉年華合作文* 聲明: 所有合作邀請均由本人細心研究後才接受, 有些合作邀請已被本人以不合適理由而拒絕, 因此所有發佈的合作文屬良心推薦! 駐站blogger/授權轉載: #Big Big Channel KOL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GNET #01親子 #esdlife #mameshare #蘋地 #晴報 #Holiday mama #親子集合 #香港人遊香港 #港生活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 鳥寶日常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