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排解酸毒 ❤ 改善微循環 – Lafayette SPA

平日零運動少流汗,加上又喝咖啡,身體酸性太高,導致肌肉疼痛,血液循環不好,淋巴不暢通,現在幾乎要每月一按。

平日零運動少流汗,加上又喝咖啡,身體酸性太高,導致肌肉疼痛,血液循環不好,淋巴不暢通,現在幾乎要每月一按。   這天來到 Lafayette SPA,環境氣氛超舒適的啊!   更衣室設有智能櫃,換好浴袍,鎖好財物,就可以放心去享受我的Fall Massage。     Fall Massage 包括 60分鐘深層肌肉按摩及15分鐘i-Firm微循環奇蹟霜排酸按摩。         15分鐘i-Firm微循環奇蹟霜排酸按摩,會以排酸棒配合i-Firm調節煥肌霜強化版進行引流,能排解酸毒,暢通人體微循環系統,促進血氣代謝。   我肩頸比較弱,所以選了這區域做排酸。i-Firm微循環奇蹟霜含C60矜貴成份(又稱細胞清道夫),滲入淋巴腺體、毛細血管、吸附垃圾,按摩師一邊用心地按著,我就一邊感到有暖意,好舒服,快要睡著了。       之後便開始60分鐘深層肌肉按摩,以揉、按、推、摩、壓、捏手法,放鬆繃緊的肌肉,再加精油按摩,力度剛好,既能改善肌肉疼痛,又沒有讓我感到痛楚感﹗       翻過來按前面,還貼心預備了微溫眼罩,消除眼部疲勞呢﹗       最後,就是按摩頭部。其實頭部所承受的壓力也不少,有時頭根繃緊到頭痛呢﹗一按一抓,既可刺激頭髮生長,更舒緩壓力,改善睡眠質素,好舒服好放鬆。   經過由頭到腳的按摩與護理後,促進了微循環,舒緩了肩頸痛,提昇血氧,終於有好面色﹗         Lafayette Spa 觀塘駿業街58號Club East洞天6樓 www.clubeast.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