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一日一飲‧孕期增強抵抗力║台灣元進莊晨露滴雞精

雞...究竟係咪全部都係雞…..查實我之前有詢問過營養師,究竟孕期間飲用滴雞精可以嘛?

雞...究竟係咪全部都係雞…..查實我之前有詢問過營養師,究竟孕期間飲用滴雞精可以嘛? 答案:營養師是贊成的     在孕期我並沒有刻意進補,只維持均衡飲食及揀選營養豐富的食物來吃,配合小食多餐,重質不重量為機制,但懷孕期間抵抗力會比較弱,喝雞湯可增強免疫力,可暖身及預防感冒,所以我都會加入滴雞精的輔助為其中一餐,只須拆開包裝加熱後即可飲用,作為上班準媽媽的我也覺得挺方便喔!           初次接觸這款來自台灣元進莊的晨露滴雞精,以古法慢火蒸煮10小時,以100天的台灣土雞滴練,無藥物殘留,無香精,無防腐劑,不加水,不加中藥,不加鹽,是一款100%純滴雞精來,我就是貪它夠純,而且有小包裝以5包為一盒,細細盒放在雪櫃又不會佔用太多空間,一包便能喝到半隻雞營養,當中去油去脂更不用擔心會肥在媽媽身上!     其實除了孕婦媽媽以外,這款滴雞精可作平日保養、年老長者及學齡孩童均可飲用,成日每天一次,每次一包,產婦坐月其間建議每天兩包,以快速復元體力,味道是清甜純正的雞湯味,溫補而不燥,容易入口。     據我了解,台灣元進莊所提煉的滴雞精,屬100%台灣走地土雞,堅持不施打生長激素,每隻雞經過國家級獸醫師仔細檢查,設有實驗室及品質管控,每盒滴雞精都有產銷履歷,產品資訊完全透明公開,而它們的農場低密度而寬敞,每隻土雞約重3.3KGS,只能滴出2.5包的滴雞精份量,原汁原味非常珍貴,對孕婦媽媽來說可安心飲用。   將近孕後期的我,都會擔心日常飲食營養不足,引致胎兒成長緩慢,很多朋友跟我說,懷孕最後的三個月是胎兒生長速度最明顯的月份,所以我會每天一包的滴雞精來幫助胎兒的成長吸收。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