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海馬媽放空遊] 九州隱世景點 - 呼子朝市

朋友精心挑選,此生可能只去一次的九州隱世景點 - 魷魚名產地 【呼子朝市】!

朋友精心挑選,此生可能只去一次的九州隱世景點 - 魷魚名產地 【呼子朝市】!   佐賀縣唐津市的「呼子朝市」,與石川縣的輪島朝市、岐阜縣的高山朝市並稱為日本三大朝市。從日本海捕獲上來一排排新鮮魚貝類、朝市上有老婆婆擺攤賣海鮮/漁貨~攤檔數量按是否有特別節目於當日會舉行。   朝市在呼子港附近一條巷子裡,從07:30開到中午,也有10:30左右就收攤的,所以盡可能一大早去比較好。   這次要介紹呼子朝市必吃的美食! 說到呼子的名產,那就是「魷魚」。呼子的魷魚顏色通透,很好咬斷,越嚼越好吃。   「魷魚燒賣」在朝市上常見,有即場食的及有冷凍起的。燒賣是魷魚切碎蒸熟做成的燒賣小吃,可以搭配芥末或醋一起吃。起來來鬆鬆軟軟的,1個200元日幣左右     「魷魚漢堡」很受年輕人的喜愛,年青老闆在客人前煎魷魚排,之後夾進白色麵包裡,很有風味     5月到9月左右可食到海膽,在朝市即買即開的海膽一顆只需300日圓! 「魷魚乾/魷魚絲」即燒魷魚乾,也有原隻壓扁魷魚可買回去做手信     「呼子活魷魚刺身」,即叫即切,保證新鮮的「30秒內」完成活魷魚切片料理!食完刺身仲會攞返個魚骨幹去炸做天婦羅。活魷魚刺身上枱時觸鬚還在動、眼睛還在轉、身體的血球還在流動 一個套餐多款魷魚美食       呼子朝市 地址:佐賀県唐津市呼子町呼子・朝市通り 營業時間:7:30~12:00 (可能有休息日;出發前要查一查) 泊車:有免費泊車場 (但位不多)   海馬媽放空遊記 (每星期最少更新一篇) (8-2) #九州親子遊 #九州 #佐賀 #唐津 #呼子朝市 ———————————— 追蹤海馬仔的旅行點滴,請Like Facebook 海馬仔成長日記  │ 亦歡迎大家電郵聯絡我們試用產品或活動~ =====海馬仔Channel===== Facebook │ Instagram │ Blogspot  Mamibuy │ ESDLife │ 媽媽經 │  親子集合#tagmum │ ilovemama │ She.com│ SundayKiss│ Ohpa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