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超級奶爸2》第4集:什麼使你鬧彆扭後大哭、大哭後又再鬧?

做人媽媽甚艱難!除了要打理家庭,還要懂讀心?!第4集小主角倩而,經常哭了又哭、鬧彆扭後又鬧,無論媽媽Sonia怎樣用盡腦汁去猜原因,女女都一一SAY NO!真相原來是倩而想吸引媽媽注意!

做人媽媽甚艱難!除了要打理家庭,還要懂讀心?!第4集小主角倩而,經常哭了又哭、鬧彆扭後又鬧,無論媽媽Sonia怎樣用盡腦汁去猜原因,女女都一一SAY NO!真相原來是倩而想吸引媽媽注意! 在超級奶爸何基佑和慈慧幼苗教育主任(資深註冊社工)黃家嘉引導下,媽媽Sonia反思自己的管教方法,再運用HOPE-20的管教良方對症下藥,果然很快解決問題,誰知這裡剛處理好倩而的問題,那裡幼子又出現相同的不當行為!!究竟Sonia能處理得好嗎? 今集還有嘉賓鍾麗淇提提大家,想解決小朋友的鬧彆扭問題,最重要是先處理好自己的情緒! 記得明晚(11月25日),10:15 pm,ViuTV 99台,《超級奶爸2》! 唔駛鬧,唔駛打,有請超級奶爸!誠邀各位爸媽一起集氣支持! 《超級奶爸2》播放時段(逢星期日)︰ 11月25日-12月2日,10:15 pm-10:45pm 12月9日-12月23日 ,10:30 pm-11:00pm ================================= 《超級奶爸2》內容重溫:https://bit.ly/2zse0ua 【HOPE-20 教兒樂】孩子激動有對策!「冷靜區」6步就成功!https://bit.ly/2yP7Zct ================================= 慈慧幼苗IG經已面世,想知更多育兒知識和活動花絮,快d follow: https://bit.ly/2LyPEYp 如想了解更多正面育兒的資訊,可以瀏覽慈慧幼苗網頁:http://babyparent.org/ 請Follow 及讚好慈慧幼苗的facebook page:Healthy Seed Parenting 慈慧幼苗親子學堂,以獲得最快及最全面的育兒資訊。 及觀看Healthy Seed Parenting慈慧幼苗親子學堂youtube相關的育兒影片:http://bit.ly/2mSm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