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愉景新城D‧PARK聖誕免費玩堆雪樂園

今個聖誕,愉景新城D‧PARK有白色堆雪樂園玩,而且重點是免費的!

今個聖誕,愉景新城D‧PARK有白色堆雪樂園玩,而且重點是免費的! Bat Bat爸爸很喜歡滑雪,我們之前常說等Bat Bat 大點,爸爸要快些帶他一起滑雪、玩snowboard!想不到,今次給媽媽我捷足先登,提早帶了Bat Bat 去玩雪,因為地點就在荃灣,不用飛,搭地鐵很快就到了。 今年愉景新城D‧PARK變身 Joy to D‧PARK #北歐聖誕體驗館,10,000呎場地,不只整個 #白色堆雪樂園 免費任玩,場內更有璀璨的瀑布燈海、2.5米高光影投射滑梯及幻彩極光,指定時間還有超逼真的飄雪呢! 玩完雪,記得要過去旁邊的水晶Crystal House冰屋,漫天飄雪真的非常有feel!而再走過一點,則是北歐聖誕樹屋及巨型六米高聖誕樹,影相打卡一流,又美又浪漫,可惜今次爸爸沒有來,不過幸好還有整個月時間可以去玩,唯有下次再跟他拍照啦。 凱林家生活小貼士: 1️⃣ 玩完雪襪子會濕透,記得帶兩對襪替換。 2️⃣ 預先網上登記就可以免費玩了,每節20分鐘。 3️⃣ 超像真飄雪是荷里活級仿雪,安全無毒物料製造,質感似真雪,少少凍少少濕,玩的時候一定要陪著小朋友,不要讓他們亂跑,小心滑倒呀。 Joy to D‧PARK北歐聖誕體驗館☃️ 地點: D・PARK愉景新城L1 日期: 2018年11月24日至2019年1月6日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3pm-9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am-9pm (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2日將會於11am-9pm開放) 費用: 全免 「光影投射滑梯」及「白色堆雪樂園」 活動詳情: http://bit.ly/2r2GsPq 網上報名: http://bit.ly/2FDoNYP 活動須知: http://bit.ly/2DTParL ====== 凱林家生活 Mrs Co:Lam  www.facebook.com/mrscolam www.instagram.com/mrscolam  mrscolam@gmail.com  #DPARK #幻彩極光體驗 #一齊過個白色聖誕  #聖誕商場巡禮 #聖誕親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