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不靠化妝!真。放大雙眼4mm²

有無發現,小朋友一雙眼又大又可愛,但當年紀愈大,雙眼就會愈縮愈小⋯⋯,以前我傻傻的以為只是因爲臉變大了,哈哈,其實當然不是啦。

有無發現,小朋友一雙眼又大又可愛,但當年紀愈大,雙眼就會愈縮愈小⋯⋯,以前我傻傻的以為只是因爲臉變大了,哈哈,其實當然不是啦。 原來研究證實,隨著年齡增長,眼睛真的會漸漸縮小,這是衰老的跡象(哭)!原因是當眼袋出現、眼瞼開始下垂,雙眼就自然會慢慢變小及失去神采。不過,好消息是:只要我們找到方法改善,就算只令眼睛面積增加僅1mm²,也能顯著提升臉容整體觀感,變回以前眼大大的樣子,看起來就更漂亮年輕了。 怎樣可以令雙眼變大?最近看到不少美容編輯介紹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配合瓶中醫療級物料的冰鑽按摩棒,竟然用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令雙眼顯得明顯亮大4mm²,不但有趣,更是非常吸引。 只要配合緊緻按摩步驟,就可有效善眼袋問題,明顯減少眼部浮腫及黑眼圈,讓眼周肌膚柔滑細緻,提升雙眼輪廓,令雙眼更大、更有神、更迷人。   緊緻按摩步驟 只需早晚跟著這個簡單按摩步驟,使用冰鑽環迴按摩棒在眼睛上方及下方輕力向左右來回滑動,就可有效減淡眼袋,預防皺紋及細紋,放大雙眼!   1, 以按摩棒在眼睛下方快速打圈,由內眼角畫向外眼角,撫平黑眼圈和眼袋。 2, 將冰鑽棒頭按在皺紋一端,沿皺紋來回滑動,減淡細紋及疲勞跡象。 3, 將按摩棒按在穴位上,棒頭與肌膚成直角,以棒頭輕按眼周各個穴位。 我沒有用間尺去度,但最近這個月開心使用了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後,我也看到自己雙眼明顯放大了,相信是因爲眼尾提升及眼袋被棒棒碌走了的效果!那支環迴按摩棒的確很好用,除了碌走眼紋、倦容、提升眼尾令雙眼放大,最難得是能將精華液導入以往難以觸及的眼周部位,使用是涼涼的感覺也很舒服! 只需每天用環迴按摩棒沾上冰鑽亮眼肌底液碌一分鐘,不但雙眼張開的面積放大達4mm²,根據皮膚科醫生評分,使用4星期後,眼袋面積縮小達11%,臉容觀感完全提升。98%試用女性更同意眼蓋浮腫都減少了。   **小貼士** 使用亮眼肌底液後再塗上eye cream,就可有效令eye cream 更吸收。   Advanced Génifique Yeux Light-Pearl™ 升級版冰鑽亮眼肌底液 $630/20 ml   =========== Mrs Co:Lam 凱林家生活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rscolam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mrscolam  Email: mrscolam@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