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求位大作戰 - Portfolio Template 分享

前文曾提及寄求位信的同時, 可以附上以照片製作的portfolio。無疑是因為照片比文字看上去更賞心悅目; 此外, 附上portfolio除了可展現家長心思外, 更容易令校長和老師對小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前文曾提及寄求位信的同時, 可以附上以照片製作的portfolio。無疑是因為照片比文字看上去更賞心悅目; 此外, 附上portfolio除了可展現家長心思外, 更容易令校長和老師對小朋友留下深刻印象。隨著家長們開始陸續收到19/20 K1面試結果, 斯媽亦收到越來越多家長inbox查詢如何為小朋友製作portfolio。 斯媽為路卡斯製作的portfolio其實也沒十分精巧, 只是在精選小朋友的日常生活照時有些小技巧, 建議以下種類照片各挑選一點: - 家庭照: 展現家庭溫馨 - 小朋友戶外體驗的照片, 例如: 玩沙、玩水、郊遊, 旅行 - 能顯示小朋友大小肌肉能力的照片 - 小朋友看上去醒目養眼, 笑容燦爛, 最引死人的照片 希望縱使在面試的短時間內未能成功取悅校長和老師, 也能透過此portfolio令校長和老師回心轉意! 想要portfolio template, 詳情請看facebook: vivimamablo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