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兒迷戀上危險玩具,爸爸竟用這種方法說服她!

對於美伊竟然是市長的女兒,大家都表示很吃驚。魅影和雷刃想羅旋協助他們回去美伊身邊,但大家都沒有對方的聯繫方法而一籌莫展。

對於美伊竟然是市長的女兒,大家都表示很吃驚。魅影和雷刃想羅旋協助他們回去美伊身邊,但大家都沒有對方的聯繫方法而一籌莫展。        另一方面,市長對美伊他們接觸危險的魔幻陀螺而生氣,讓大家不要再接觸魔幻陀螺。          大家拼命尋找,但是一無所獲,卻遇到了喬老大逼迫他們交出魔幻陀螺。新出現的魔幻陀螺獵刃狼卻選擇大壞蛋喬老大做主人。        獵刃狼非常狡猾,用陰謀詭計給大家造成很大麻煩,大家團結一致打敗獵刃狼。        下集預告   成為朋友的羅旋和美伊等人相約在霍普實驗室裡聚會,智輝早早起來做好吃的迎接好朋友。          但是他做的魚鬆餅卻被曉亮寄養在這裡的小貓偷吃了,為了抓到小貓,智輝誤入神祕的密室。        密室裡的機關啟動,讓智輝大吃苦頭。原來這個密室是對魔幻陀螺進行訓練的練習室。        發現練習室後,所有的魔幻陀螺進入練習室開始了神奇又嚴酷的訓練……      密室訓練後的魔幻陀螺有何變化?   想知道故事的後續發展嗎?   那就鎖定廣東少兒頻道TVS5播出的   《魔幻陀螺之機甲戰車》吧!   11月11日起,   和魔幻陀螺一起保衛地球!   首個動漫分享群   為了營造更佳的觀影學習氛圍   我們建立了首屆魔幻陀螺動漫分享群        想要提前知道精彩預告嗎?   想要找人分享看片的心情嗎?   想要認識天南地北的小朋友嗎?   在這裡,   你可以認識同樣喜歡動漫的朋友   在這裡,   你們可以分享每一天的劇情   一起滿懷期待等候下集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