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2歲寶寶叛逆期”如何應對?避坑指南來了!

很多媽媽疑惑,寶寶到了兩歲,怎麼不像以前“聽話”了?難道真是進入傳說中的“恐怖叛逆期”了嗎?

很多媽媽疑惑,寶寶到了兩歲,怎麼不像以前“聽話”了?難道真是進入傳說中的“恐怖叛逆期”了嗎?   養娃太不容易了!不僅要擔心寶寶的生長髮育,還要和寶寶鬥智鬥勇。有時候寶寶脾氣耍起犟來簡直不像親生的,後臺也收到過各種“熊孩子”行為:   —明明做不到,卻不讓爸爸媽媽幫忙,偏要自己來?   —看到玩具就要買,不滿足就滿地打滾大哭大鬧!     —剛上幼兒園的寶寶每天都哼哼唧唧,不喜歡和小朋友玩;   —寶寶玩啥都只能贏不能輸,一輸就哭天搶地,安慰、打罵都沒用。   很多爸爸媽媽不知道,很多兩歲大的孩子,心裡都住著一個小超人,他們有自己的想法,希望被尊重。這時如果家長希望寶寶聽從指令,那寶寶就會開始“叛逆”了!   “熊孩子”的種種特殊行為,很可能是他在表達未被滿足的需求,比如想要你對他的關注,又或者是他對你的愛。   在寶寶不聽話或者面對寶寶不良情緒時,要先尊重孩子的情緒和想法,再從順應中尋找破解手段。父母要做寶寶情緒的引導者,這樣才能養出一個“高情商”寶寶!   那要如何順利度過“寶寶叛逆期”呢?這個講座幫你解決~        寶寶叛逆期如何避坑?   養出“高情商”寶寶並不難!        12月8日,王榮輝老師將舉辦《寶寶叛逆期避坑指南》公益講座,講座將圍繞寶寶叛逆期各種情緒和行為表現,為你專業解讀背後的原因並破解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