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率先睇「AIA Carnival – 中環嘉年華」有咩玩?

AIA 友邦嘉年華又重臨中環了,由14/12/2018 – 17/2/2019 在中環海濱舉行。搶先看看今年嘉年華的機動設施及精選攤位遊戲,研究一下聖誕怎去玩吧!

AIA 友邦嘉年華又重臨中環了,由14/12/2018 – 17/2/2019 在中環海濱舉行。搶先看看今年嘉年華的機動設施及精選攤位遊戲,研究一下聖誕怎去玩吧!   全場大量 Thomas、Cars McQueen、Toys Story 角色等,小朋友當然非常雀躍啦! 飛機仔   還有各式各樣的車車... 電單車   Fun House:   兒童獨木舟:   大滑梯也不能少: 大彈床   還有各式的機動遊戲:   攤位遊戲: Star Wars 白兵、BB-8 禮品等   當然不少得給哥哥姐姐們玩的大型刺激機動遊戲:過山車、高卡車、碰碰車等 .....   「食在嘉年華」美食: 美食及休息區   當然亦唔少得各式各樣的街頭和舞台娛樂節目、自拍板等,都是不用收費的。     今年仲新加入咗歐陸雜技團於每日 2-4 場表演,每場 55 分鐘,門票 HK$150-400, 詳情:https://tgec.asia/zh-hant/circus/ (官網圖片)   小昊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嘉年華會了!   AIA 友邦嘉年華: 開放日期:2018年12月14日至2019年2月17日。 (2019年1月11日不作對外開放)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 地點:香港中環龍和道9號中環海濱活動空間 門票詳情:https://tgec.asia/zh-hant/tickets/       What’s More? 還有「香港摩天輪」以及「國際燈光藝術展」每日傍晚 5 時起亮燈,展出十多件光影藝術品。也在中環海濱舉行,大家可順道留覧一番。 「香港摩天輪」  「國際燈光藝術展」     文 、圖: 曾媽三寶   「 親子遊踪」Blog: TsangMama3b.blogspot.com Yahoo 親子頻道 (香港媽咪幫/MamiBuy) -駐站部落客: https://mamibuy.com.hk/home/14827 Babykingdom, 親子王國 (BK Milk) -駐站作者: https://www.baby-kingdom.com/article/?author=589 Press Logic - Bloggers 專欄: https://mami.presslogic.com/2018/07/17/article/31319 WeShare HK 親子 - 博客: http://www.weshare.hk/TsangMama3B 「 親子日誌」FB 專頁: 曾媽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