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回復潔淨潤澤肌

每次去做facial,美容師都說我角質層好厚,其實我事前已做磨砂了,但沒有去走老化角質之餘,反而讓肌膚變得乾燥。

每次去做facial,美容師都說我角質層好厚,其實我事前已做磨砂了,但沒有去走老化角質之餘,反而讓肌膚變得乾燥。   最近用了皇牌富士山之泥面膜,具有保濕、修復、緊緻、消炎、祛斑等多種功效,一試愛上呀。   有別於一般泥面膜,採用珍貴原料「富士山火山泥」,以純天然火山礦土提取而成,無香料、無色素、弱酸性,配合荷荷芭油、角鯊烷油、活性炭等,提煉出保濕性出色的純淨面膜。 富士山之泥是全球唯一取得醫藥部外品認可,蘊含豐富火山礦物,質感濕潤幼滑,於潔臉後,取出大拇指份量,均勻塗於臉上(避開眼周、眉毛、上下唇)。 泥膜塗敷約10-15分鐘,或等面膜完全乾透後,用溫水徹底沖洗便可。其間並沒有那繃緊乾燥感,好舒服。* 每星期使用1-2次 * 富士山泥的吸附能力以及去污能力非常好,有效吸出毛孔深層污穢以及長期積聚廢物,立刻看到黑頭粉刺湧出,輕輕一推便能清走。 當中,礦物質成份及天然油有效地滋潤皮膚,導出皮膚原有的光澤。翌日再看看肌膚狀態,肌膚潔淨,觸感柔軟富彈性,改善了膚色不均,而且提昇了肌膚的亮澤與滋潤感,素顏也不怕啊! 好開心,富士山之泥面膜能夠幫助我滋潤地潔淨毛孔裡的深層污垢,再塗上護膚品時也更吸收,讓肌膚呈然最健康最美狀態。     皇牌富士山之泥面膜 HK$520   富士山之泥香港專門店 https://hijiriko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Hijiriko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