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超級奶爸2》第8集:雙胞胎 X 功課問題=終極難題?!

終於來到《超級奶爸2》的最終回!小主角博文、博方,上一集明明已經大有進步,自己乖乖完成功課,但很快又打回原形?!究竟發生什麼事,令超級奶爸何基佑的反應多得可以出表情包?

終於來到《超級奶爸2》的最終回!小主角博文、博方,上一集明明已經大有進步,自己乖乖完成功課,但很快又打回原形?!究竟發生什麼事,令超級奶爸何基佑的反應多得可以出表情包? 爸爸Louis和媽媽Connie在超級奶爸與慈慧幼苗教育主任(資深註冊社工)黃家嘉引導下,再次反思自己的管教問題,原來他們沒有堅定執行協議好的HOPE-20管教策略。到底他們可不可以成功堅持下去?今集繼續有嘉賓林曉峰和康子妮分享,有效令小主角專注做完功課的星級建議。 記得明晚(12月23日),10:30 pm,ViuTV 99台,《超級奶爸2》! 唔駛鬧,唔駛打,有請超級奶爸! 誠邀各位爸媽一起集氣支持! ================================= 《超級奶爸2》內容重溫:https://bit.ly/2zse0ua 【品格管教】管教孩子竅門:https://bit.ly/2O09CbE ================================= 慈慧幼苗IG經已面世,想知更多育兒知識和活動花絮,快d follow: https://bit.ly/2LyPEYp 如想了解更多正面育兒的資訊,可以瀏覽慈慧幼苗網頁:http://babyparent.org/ 請Follow 及讚好慈慧幼苗的facebook page:Healthy Seed Parenting 慈慧幼苗親子學堂,以獲得最快及最全面的育兒資訊。 及觀看Healthy Seed Parenting慈慧幼苗親子學堂youtube相關的育兒影片: https://bit.ly/2SASuL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