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女仕恩物♥美肌補元氣孖寶♥草姬

我常說,保健產品的功效是要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因為它不是藥物,不會因為在生病時服用就立刻見效。

我常說,保健產品的功效是要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因為它不是藥物,不會因為在生病時服用就立刻見效。   最近我都在服用草姬 滋陰珍寶 與 蜂膠丸,最適合常感疲倦、不愛運動、睡眠不足的女士們,可減退腸胃熱氣、安神美顏,天然保健防老等等,是女仕們的恩物啊!     草姬 滋陰珍寶,主要有龜板、鹿角人蔘、枸杞、黃精、黑木耳、黑芝麻、黑大豆、橄欖葉、天麻、珍珠粉。以龜板、鹿角人蔘為基礎,配搭精選人蔘、枸杞及黃精作相輔,針對女士因腎氣虛引起的各種身體問題,改善腎虛,為女士大補元氣,更可達到如下功效: 補腎養血、養陰補氣、延緩衰老、抗疲勞 強筋健骨、強壯身體、滋補肝腎、補元氣     草姬 滋陰珍寶適合年紀漸長、病後調養、少運動及睡眠不足的女仕們,但我覺得呀,更適合媽媽級服用,因為教小朋友真的好勞氣,真有需要補補元氣抗疲勞。   作平日保養的話,每天早上空腹服用2粒;要加強保養,則每天早晚各服用2粒,空腹時佳。     蜂膠丸,主要成分為100%天然蜂膠精華*膠囊含微量大豆,含有大量類黃酮素,防止肌膚受到細菌感染及侵害,促進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並且有效消滅細菌,減少痘痘出現,活化細胞、促進細胞再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並且阻止有害細胞形成色斑。強化皮膚免疫水準,抵抗外來侵害,皮膚從此變得光滑淨肌。     蜂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E的五十倍、維生素C的二十倍,可抵抗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絕對是美肌皇者。       每盒60粒軟膠囊,每粒760毫克,每日2次,每次餐前服用1粒,排毒去痘,美肌無粒粒。 通常我會在早上時一併服用滋陰珍寶 與 蜂膠丸,讓自己充滿活力,美肌從內到外,素顏也可容光煥發。         草姬 HERBS https://herbs.hk/ https://www.facebook.com/herbs.fan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