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書報攤買得到的益智玩具//

隨著小肌肉的發展,幼兒可多玩上鏈玩具,以提高空間感及專注力。家長可鼓勵幼兒去抓玩具,以訓練孩子協調眼部肌肉追視物件及手眼協調的能力。

隨著小肌肉的發展,幼兒可多玩上鏈玩具,以提高空間感及專注力。家長可鼓勵幼兒去抓玩具,以訓練孩子協調眼部肌肉追視物件及手眼協調的能力。 婆婆很愛哥哥細細,經過書報攤看到小鴨子便立即買來送他們。一開始大概7個月大的時候,他們只懂揮動手臂觸碰玩具。然後慢慢的,會發現他們會追蹤還會捉住小鴨子。現在,小鴨子倒下了,他們會嘗試把它放好。 可見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能力會逐漸提高並展現出來。  週末和假期經過書報攤,不妨為幼兒添購一個上鏈玩具吧!     #新手媽媽歡迎俾意見 #交流的好處 fb. 哥哥細細 //小眼睛s看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E5%93%A5%E5%93%A5%E7%B4%B0%E7%B4%B0-%E5%B0%8F%E7%9C%BC%E7%9D%9Bs%E7%9C%8B%E4%B8%96%E7%95%8C-1789819981079566/ ig.   cannya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