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計劃 2019 ?

到了12 月又是時候想想明年的目標了,我這幾天都在計劃明年的目標和在做Vision Board。

到了12 月又是時候想想明年的目標了,我這幾天都在計劃明年的目標和在做Vision Board。 這次我在這裡分享我是怎樣計劃的吧   1. 訂立大目標 2. 把大目標再仔細分類 3. 訂立每月目標 4. 做Vision Board (不用每年做的) 5. 每周事項           1. 訂立大目標   想想明年有什麼大目標都把它們例出來   2. 把大目標再仔細分類   看到大目標常常都會覺得有點難成功,所以把它們再分類,有時會看到一些目標是有關聯的   3. 訂立每月目標   把目標都分好後,再訂立每月目標,這樣看上來比較容易做到,而且可以看到自己一步一步達到大目標   4. 做Vision Board (不用每年做的)   這個是把自己想的目標用圖片表達出來,可以放在書桌上等,不時爲自己打氣。可不用每年做的。   5. 每周事項   有一直看我們的social media 都知道我每周都會計劃一下,這樣我知道要做什麼,有什麼做,什麼時候要放鬆,最重要是做到小事項而去每達成月目標,而達達成每月目標才可以慢慢逹成大目標的。   希望這文章對大家有幫助,有計劃也可以和我分享呀!   Don’t Forget to follow us o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racybrookesblog/ Youtube @Tracy Brookes   Web http://www.tracybrookes.com